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美!收集1000個微笑 歸來青年疊出微笑牆

青年收集上千居民的微笑,微笑牆美呆了。(記者羅欣貞攝)

青年收集上千居民的微笑,微笑牆美呆了。(記者羅欣貞攝)

2018/08/15 18:2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花1個月拍下1100位居民的微笑,屏東市歸來社區青年工作隊成員,以蒙太奇馬賽克手法將這些照片拼成微笑牆,並將於後天(17日)起2天,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在歸來火車站高架橋下,舉辦的「歸來。回家說」 社區攝影故事展中亮相,透過彼此分享,串起社區發展的脈絡。

成立約20年的歸來青年工作隊,今年在屏縣府文化處「青年參與社區及村落文化行動方案」協助下,策劃社區攝影故事展,希望記錄故鄉的各種風貌;青年們先徵求與歸來相關的照片,收集到近百張,製成明信片式的月曆。

這群青年同時也深入社區,在市場、在廟前、或到關懷據點,一一捕捉男女老幼的幸福笑臉,拼湊成一幅寬3公尺、高2公尺的「微笑牆」;過程中,遇到不認識的、認識的,或是大方的、害羞的,敢笑的、不敢笑的,都讓青年們印象深刻又感動。

歸來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漢霖表示,此次收集了約4分之1的居民微笑,如果可以,希望未來繼續再拍,讓歸來人的微笑與幸福世代相傳,吸引更多青年歸來貢獻鄉土。

歸來社區即將舉辦攝影展。(記者羅欣貞攝)

歸來社區即將舉辦攝影展。(記者羅欣貞攝)

微笑牆還拼出社區最出名的雞蛋花。(記者羅欣貞攝)

微笑牆還拼出社區最出名的雞蛋花。(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