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說貓咪叫不來? 用對方法讓牠們隨傳隨到!

大家都說貓皇是叫不來的,但你知道只要用對方法,還是可以讓牠們隨傳隨到嗎?(圖片由完美狗狗訓練師-香菇 Mushroom(台南)授權提供使用)

大家都說貓皇是叫不來的,但你知道只要用對方法,還是可以讓牠們隨傳隨到嗎?(圖片由完美狗狗訓練師-香菇 Mushroom(台南)授權提供使用)

2018/08/15 09:2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家裡有養貓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痛,就是家裡的貓大人根本就叫不來,尤其牠們還經常表現出牠們聽到了,但就是不想理你的態度,令人氣結。許多的貓奴都接受家裡的主子就是這副愛理不理的態度,但其實只要用對方法,讓貓咪隨傳隨到完全不是難事。完美狗狗訓練師香菇就分享了她訓練自家貓咪的方式,只要照著她的方法做,你家的貓也可以隨時都叫來,讓你和貓咪培養出親暱感。不過如果照著做之後還是不順利,或者家裡的貓本來就是不親人或膽小的類型,建議直接尋求專業訓練師的協助,讓他們找到問題的癥結點,避免造成其他不必要的問題喔。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