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跨海大橋」不見了! 西嶼端遊客敗興而歸

跨海大橋西嶼合界段,拱門進行重新塗裝工程,字樣完全不見了。(記者劉禹慶攝)

跨海大橋西嶼合界段,拱門進行重新塗裝工程,字樣完全不見了。(記者劉禹慶攝)

2018/08/13 15:2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連接漁翁島與白沙島的澎湖跨海大橋,一向是抵澎旅遊必經景點,同時會在兩側橋頭拍照留念,成為打卡熱區,但近來有民眾發現西嶼端橋頭拱門「澎湖跨海大橋」字樣不見了,讓許多佇足拍照遊客敗興而歸,質疑相關單位大搞烏龍。

曾經是東亞長虹的澎湖跨海大橋,全長2600公尺,跨越水流湍急的吼門水道,隸屬於縣道203號線,為公路總局澎湖工務段管理維護,1970年第一次完工正式通車,1996年完成第二次改建工程,由於跨海大橋為陸路通往西嶼唯一通道,因此成為遊客必經之地,同時喜歡在兩側橋頭拍照,留下到此一遊的影像。

由於現值澎湖觀光旺季,不少遊客抵澎遊玩,但呂姓導遊卻意外發現,在跨海大橋西嶼頭合界端,赫然發現澎湖跨海大橋等字樣不見了,好像被漆上白漆掩蓋住原有字樣,許多遊客認為失去跨海大橋等字樣,拍照就缺了留念的意味,紛紛敗興而歸,對於澎湖觀光門面竟如此草率處理?引發導遊及遊客大為不滿。

針對遊客抱怨,澎湖工務段否認有進行相關工程,澎湖縣政府工務處表示,係接獲遊客投訴,指稱拱橋門面過於老舊,字體模糊不清,因此運用小額工程款進行門面整修工程,將盡速要求承包廠商盡快完工,方便遊客拍照留念,只是令外界好奇,每次都是簡單工程就能完工,但廠商都會拖延再三,引爆民怨累績,導致對縣長陳光復施政不滿。

相關影音

澎湖跨海大橋白沙通樑段,仍可清楚看見相關字樣。(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跨海大橋白沙通樑段,仍可清楚看見相關字樣。(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