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一生遊學英國逃回台 業者出面喊冤

2009/08/06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一名陳姓國一生遊學英國,卻遇到滿腹委屈,不得不「逃」回台灣。對此,代辦業者則出面喊冤,表示因國情不同,英國人熱水本來就不是整天開著,一開始就有告知陳同學有熱水的時間,而第二個寄宿家庭抽菸,他們在得知後也立刻請學校更換,陳同學只待在該家庭待了一個晚上,他們一切都有盡力協調。

該名國一生控訴在英國飽受驚嚇,不只9度天氣沒有熱水洗澡,和母親通電話時床柱卡榫突然崩落,還被寄宿家庭女主人用髒話怒罵,第二個寄宿家庭更是出入份子複雜、滿是煙槍的環境,陳母最後動員了縣長、外交部、政院消保會幫忙,才將陳生接回台。

對此,代辦業者出面解釋,寄宿家庭會用髒話罵人,或是換到第二個寄宿家庭竟然是個老菸槍,他們也很無奈,畢竟寄宿家庭是學校在接洽篩選,他們在得知狀況後,只能盡力去挽救。

至於遭索賠床費150英磅,業者表示,是當地學校和寄宿家庭討論的結果,因為他們不在場,只能委由學校去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