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是台灣之光!美髮連鎖品牌 經營管理技術輸出大馬

米蘭時尚髮型創意總監王藝樺(中戴帽者)分享燙髮技術精髓。(米蘭時尚髮型提供)

米蘭時尚髮型創意總監王藝樺(中戴帽者)分享燙髮技術精髓。(米蘭時尚髮型提供)

2018/07/26 20:5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在地連鎖品牌「米蘭時尚髮型」總裁許漢宗最近率團隊遠赴馬來西亞,上課分享經營管理經驗,主題是「翻轉沙龍經營的世代&建構我和我的夢幻冠軍團隊」,創意總監王藝樺與教育老師蔡宜廷分享「微整風格定制─結構式醫護燙髮」專業技術課程,場場爆滿,王藝樺與蔡宜廷更透過巧手,把高度受損髮質模特兒完美變髮,被讚譽「台灣美髮技術好厲害!」

「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夢想,要將米蘭時尚髮型的夥伴推上國際舞台。」許漢宗說,公司團隊一直與國際接軌,除了引進義大利師資到團隊教學,並與中國美髮業交流,去年也代表台灣參加菲律賓加盟展,這次獲得馬來西亞美髮學院邀請到馬國交流,分享歷年來米蘭在台營運經驗。

許漢宗說,這次專程帶領米蘭時尚髮型教育團隊夥伴發表微整型燙髮技術,立即獲得馬來西亞chapter one academy第一章美髮學院邀約,雙方敲定今年8月開設更深入的美髮專業課程,輸出台灣引以為傲的技術,也是一種台灣之光。

米蘭時尚髮型說,以往這類型課程都由資深美髮前輩開設,這回米蘭時尚的經管經驗與技術課程能獲得馬來西亞美髮業青睞,是對米蘭團隊一種鼓勵,從1997年創立至今,一路走來靠的是團隊的惜福感恩與眾人的堅定目標,米蘭人因為有著一股要守護顧客的健康美麗,自信成為專業優質細緻的風格造型師,所以能有今天成績,實現許總裁一心想要將夥伴推上國際舞台的夢想。

米蘭時尚團隊歷時3年研發的燙髮產品,終於在今年推出,也順勢在馬來西亞首度登上國際舞台、繳出亮眼成績。王藝樺說,多數人擔心燙髮傷髮質,事實上,燙髮後的髮質變好不是夢,只需利用一點小技巧,搭上Magic Milan米蘭專屬藥水與髮品,就有機會變身成為女神。

米蘭時尚髮型創意總監王藝樺(左方戴帽者)分享燙髮技術精髓。(米蘭時尚髮型提供)

米蘭時尚髮型創意總監王藝樺(左方戴帽者)分享燙髮技術精髓。(米蘭時尚髮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