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家報警、提告沒在怕!霸王餐慣犯竟有免費律師...

新北市一名婦人用完餐堅不付錢,店家無可奈何只好報警處理甚至提告,但她都沒在怕,原來她持有身心障礙手冊,所以仗著有免費律師撐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一名婦人用完餐堅不付錢,店家無可奈何只好報警處理甚至提告,但她都沒在怕,原來她持有身心障礙手冊,所以仗著有免費律師撐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7/24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是吃霸王餐的慣犯!新北市一名婦人用完餐堅不付錢,店家無可奈何只好報警處理甚至提告,但她都沒在怕,原來她持有身心障礙手冊,所以仗著有免費律師撐腰,店家氣憤將此事PO網,提醒其他店家別受害。

店家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21日下午1點多這名婦人在新莊一間日本料理店用餐,3點左右店家示意她共消費了681元,她假意查看一下錢包,隨即回應「沒有錢!」店家第一時間選擇相信她,「請她留下手機與證件,並請她去提領現金買單」,她卻回「沒有手機」、「不方便留證件」,即使告知要報警處理,她仍不為所動,一點也不害怕。

店家報警後,從警察口中得知這名婦人是慣犯,以此行徑吃霸王餐已多次得逞,警察也無可奈何,耐心勸導婦人後,卻得到「沒有要付錢」的答案,只好轉向店家詢問是否提告,店家當場決定提告並前往警局做筆錄,沒想到竟發現她因為持有身心障礙手冊,就算被告也有免費律師能幫她打官司,而且「犯案紀錄有整整厚厚的一整疊!」、「真的是極度傻眼加憤怒!真的是浪費社會資源的人!」

網友看完紛紛傻眼表示,「比黨證還猛的證明XD」、「 不要害所有持有身障手冊的人都被貼上標籤」、「這一定要轉發給大家知道,不要再讓這種人渣一直得逞!」、「那就進牢房…免費的吃個夠」、「祝你有天吃到兄弟開的店!」、「她有身心障礙手冊?看不出來她是什麼的殘障?」、「在這樣下去我還以為他的手冊可以當黑卡在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