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喔熊」背上阿美族情人袋 超萌熱氣球亮相!

交通部觀光局與台東縣政府打造的第二顆造型球「喔熊」首亮相,吸引大批民眾來看。(記者王秀亭攝)

交通部觀光局與台東縣政府打造的第二顆造型球「喔熊」首亮相,吸引大批民眾來看。(記者王秀亭攝)

2018/07/21 07:0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來自各國的造型熱氣球,在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會場上持續吸睛,由交通部觀光局、台東縣政府打造的第二顆造型球「喔熊」,今天清晨首度在鹿野高台亮相,背著阿美族情人袋的「喔熊」才現身,大草皮上的遊客驚呼不斷,搶著和喔熊拍照,直呼超可愛。

喔熊才一展球亮相,現場親子們紛紛跑到熱氣球旁想要合照,隨後喔熊人偶現身,又引來一陣驚呼,喔熊人偶站在比自己大上幾十倍的造型熱氣球前,帶著縣長黃健庭、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等人,號召遊客大跳「喔熊舞」,不少小朋友也跟著喔熊一起舞動身體,現場還有大象、德國東方快車、福利熊等造型球,與喔熊同場較勁,讓清晨的鹿野高台色彩繽紛。

為推動台灣觀光行銷,觀光局及縣府繼2013年全台第一顆造型球「愛心球」現身後,再次攜手打造第二顆造型球,以觀光局「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OhBear」及原住民文化元素為設計,背著阿美族情人袋的台灣喔熊有10層樓高,可愛又萌的造型。

台東縣政府表示,台灣熱氣球嘉年華連續舉辦8年,至今已有16顆台灣籍的熱氣球,喔熊造型球是台東縣打造的第16顆熱氣球,未來將代表台灣,到世界各地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中「以球會友」,提高國際能見度。

除造型球持續吸睛,縣府表示,民眾還可體驗定點繫留乘熱氣球,今天晚在在池上大坡池,還有台東大學圖書館、太麻里曙光園區、知本溫泉、鹿野高台陸續舉辦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民眾不要錯過。

相關影音

可愛的喔熊背上阿美族情人袋,在鹿野高台亮相。(記者王秀亭攝)

可愛的喔熊背上阿美族情人袋,在鹿野高台亮相。(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