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康路燈閃不停為Crazy Friday暖身? 因雨故障啦

台南永康昨晚路燈故障,閃爍不停,有網友將情況錄下po網,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翻攝臉書《台南諸事會社》)

台南永康昨晚路燈故障,閃爍不停,有網友將情況錄下po網,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翻攝臉書《台南諸事會社》)

2018/07/13 13:18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昨晚有民眾發現整條路燈閃爍不停,彷彿在夜店開趴,將影片上傳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引發網友議論,不少人聯想到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林義豐週六將舉辦的音樂祭,紛紛回應「是為虧雞佛萊爹在熱身嗎?」

台南昨晚除永康區路燈閃爍外,長榮大學到東區亦有路燈不亮的情況,對此台電今表示,永康中正南路281號前路燈開關因遭大雨灌濕故障,導致路燈閃爍不定,而長榮大學到東區路段,也因後甲變電所出口路燈控制線路因大雨潮濕而故障。

台電說明,兩起路燈不亮的案件獲報都已立即派員搶修,恢復照明,因大雨造成民眾不便,也相當抱歉。

台南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po出一段影片,內容只見一旁的路燈閃呀閃呀,許多網友一看直呼「很有節奏感」、「搖滾一下」,也有不少人則聯想到「Crazy Friday!」、直說「提前為虧雞福來爹做暖身吧」,意外引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