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環保志工群英會 16隊競賽

澎湖縣長陳光復為環保志工群英會,擊鼓後正式展開。(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為環保志工群英會,擊鼓後正式展開。(記者劉禹慶攝)

2018/07/07 13:4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今年9月即將舉行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海洋廢棄物問題成為矚目焦點,澎湖縣政府環保局今日在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綜合活動中心,舉辦「環保志〈義〉工群英會」澎湖縣內初賽。

競賽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推展環境教育知識。現場約300位環保志〈義〉工及民眾參與,並由來自各社區、水巡守隊以及學校共有16支環保志工隊伍一同參與競賽,大家相揪一起來比知識、秀創意、拚榮譽,激發團隊合作的最佳默契。縣長陳光復、立委楊曜、副議長陳雙全及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等人,都到場為志工們加油打氣。

陳光復誠摯感謝環保志工們,公權力有限、民力無窮,環保志工們平時在菸蒂不落地、垃圾減量、資源回收、環境教育宣導以及淨灘等各項環境保護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與辛勞,對澎湖縣的環境保護有極高的貢獻,並期許澎湖在大家一同努力打拚下,成為行銷國際之最美麗海灣。

今年度環保志〈義〉工群英會澎湖縣初賽,特別規劃4項趣味競賽:分別為「環保啦啦隊」、「環境保衛戰」、「環境知識我最行」以及「資源分類王」。

同時競賽活動題目結合了今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在澎湖,以及環保署推動的菸灰菸蒂不落地、減塑計畫等時事問題,期望能使志〈義〉工們對今年推動的最大目標有更深入的認識與了解。

光明社區以各種海洋生物道具,表演生態資源的重要性。(記者劉禹慶攝)

光明社區以各種海洋生物道具,表演生態資源的重要性。(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