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小孩騎車被檢舉2次全申訴成功 網推:沒小孩的別鬧

1名母親騎乘機車,將幼兒背於前方,遭到檢舉魔人舉發成功吃上罰單。(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1名母親騎乘機車,將幼兒背於前方,遭到檢舉魔人舉發成功吃上罰單。(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7/06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母親騎乘機車,將幼兒背於前方,遭到檢舉魔人舉發吃上罰單,有民眾則分享自己曾2度被以相同理由舉發案例,並且最後都成功申訴撤罰,並直呼「沒生過孩子的不要出來鬧」。

男性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指出,過去帶小孩前去台東遊玩,將其背於後方遭人檢舉,又曾於高雄市鳳山區將小孩背於前方,也被人舉發,2案均讓他吃上罰單,但最後全部申訴成功撤罰,他表示,事發時間於半夜1點,要帶小孩從大寮前往長庚醫院,家中沒有汽車,錢也不夠叫計程車,也就只有背小孩騎車一途。

該名民眾曾對此向住處派出所員警提問「到底該不該罰」,得到的回答是員警若看到此情形,「因為不符合現實社會上的非必須項目」,因此「不會開罰」,但若遭人檢舉則另當別論,但接到罰單可逕行申訴,就如同該位民眾申訴成功。

該位民眾認為,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捷運、公車可以搭,也並非所有人都有能耐養車,「等你生過孩子,體會過爸媽的無奈的時候再說」;許多網友則對此感到認同,紛紛留言指出「護航檢舉魔人的都是邊緣人的低能兒」、「檢舉的人腦子不知道在裝什麼」、「以為大家都是有錢可買汽車開嗎?」、「如果可以,沒有人願意騎車背小孩」、「沒生過小孩的真的只會說幹話」、「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看到這個新聞真的整把火」、「我不會開車啊,不這樣載要怎麼出門」、「沒生小孩就閉上嘴」。

有民眾分享自己曾2度被以相同理由舉發案例,並且最後都成功申訴撤罰,並直呼「沒生過孩子的不要出來鬧」。(圖擷取爆廢公社)

有民眾分享自己曾2度被以相同理由舉發案例,並且最後都成功申訴撤罰,並直呼「沒生過孩子的不要出來鬧」。(圖擷取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