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公司測試停水簡訊 民眾虛驚一場

水公司測試停水簡訊,民眾虛驚一場。 (記者陳文嬋翻攝)

水公司測試停水簡訊,民眾虛驚一場。 (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6/26 15:2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今天下午3點傳出緊急停水簡訊,指稱即刻停止大高雄地區供水,簡訊傳出引發民眾緊張,詢問電話打爆水公司,七區處緊急澄清,強調是災防簡訊測試,不是真的停水,虛驚一場。

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今天下午傳出一則緊急停水簡訊,指稱坪頂廠今天下午3時發生水質異常,七區處即刻停止大高雄地區供水,詳情請洽水公司官網或電洽7311111了解,引起民眾緊張萬分。

民眾打爆水公司電話,詢問這是真的嗎?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水公司七區處緊急澄清說,訊息僅是災防簡訊測試,並非真的要停水,請民眾不要緊張,證實是虛驚一場。

水公司說,依據行政院國土安全辦公室「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重大事件使用災防告警細胞廣播訊息服務(CBS)發布訊息研商會議」辦理,為使災害發生或有發生之虞時,能立即透過災防告警細胞廣播服務發布全國性或特定地區災防告警細胞廣播訊息,讓民眾提早得知重要訊息採取相關因應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