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壞時間進駐墾丁 小琉球卻還沒動工 旅館業者澄清

承億文旅將於小琉球打造島上最高的人造建築。(記者陳彥廷翻攝)

承億文旅將於小琉球打造島上最高的人造建築。(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06/26 00:0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國內設計旅店集團「承億文旅」本週將在國內知名景點墾丁開分店,不過該集團去年才宣布砸5億元要在屏東縣另1景點小琉球蓋島上最高建物,還說要打造擁無邊際泳池的旅店,相較在小琉球動土典禮時的大張旗鼓,現在看似被墾丁「超車」,鄉民好奇「真的有要蓋?」、「雷聲大雨點小?」承億文旅今天澄清,墾丁店是接手原有飯店直接經營,因此可以無縫接軌,而小琉球的「聽琉嶼」是新建建築,進度自然不可同日而語,現階段正申請建照。

承億文旅本月初入墾丁試營運,更宣布月底將正式營業,還發下「盼為台灣首座國家公園的落入低谷時盡分心力」等豪語,不過相較遊客雪崩式下滑的墾丁,小琉球旅客穩定成長,又是首筆進入小琉球的大筆外部資金,加上樓高可望達10樓又位於白沙觀光港邊,不論工程還是地點,皆是島上指標性建案,但從動土典禮至今約半年,鄉民認為基地與當初動土時沒有太大差別,也引來鄉民好奇「有要蓋嗎?」

承億文旅表示,今年南部觀光景氣確有慢熱現象,但據觀察小琉球觀光仍可謂一枝獨秀,位於小琉球島上的分店「聽琉嶼」,目前進度都在規劃當中,2020年試營運的目標期程不變,日前並將原本佔用基地的雜物清除,現正在申請建築執照中。

承億文旅指出,「聽琉嶼」將朝綠建築方式設計,達到節能目的,而大廳也有別於一般旅店,將設在中樓層,讓等待入房的旅客能夠飽覽小琉球著名的海天一線無敵美景,中高樓層將佈設「無邊際泳池」,建築約在10樓、60間房左右,排水部分也會加強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