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天淹水2次 台南台鐵沿線住家怨:想搬家

連日大雨讓北門路二段344巷的住戶,直喊想搬家。(記者邱灝唐攝)

連日大雨讓北門路二段344巷的住戶,直喊想搬家。(記者邱灝唐攝)

2018/06/19 11:2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近來連日大雨,讓北區北門路台鐵沿線部分住家5天內淹水2天,讓居民直說想搬家。當地里長莊淑芬表示,目前正在協助清理住家,事後會再與市府及台鐵等相關單位會勘。

今天凌晨1點多的一場大雨,讓北門路二段344巷臨近台鐵鐵路沿線5戶住家,再度傳出淹水災情。莊淑芬接到通報先前往幫忙,早上再與市府的支援人力協助住戶排水。

莊淑芬表示,聽到里民住家淹水後,她趕緊跟丈夫前往查看,應該是因雨勢太大,側溝又塞滿樹枝等雜物,才會導致雨水無法宣洩,並流進屋內。

不過,居民抱怨這一陣子一直淹水,5天就淹水2天,整夜都在清理很累,遇到下大雨也沒辦法好好睡著,希望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否則只好搬家離開這裡。

居民忙著清理住家。(記者邱灝唐翻攝)

居民忙著清理住家。(記者邱灝唐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