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大雨冒出「小東河」 女騎士像被漩渦捲入摔車

小東路積水,形成漩渦,一名女大生的機車被捲入水中。(記者王捷翻攝)

小東路積水,形成漩渦,一名女大生的機車被捲入水中。(記者王捷翻攝)

2018/06/15 11:3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有網友在《台南諸事會社》po文,14日晚上大約10點多,台南市小東路疑似因為排水不佳,加上地勢問題,形成一條「小東河」,一名女學生騎車行經小東路、前鋒路,突然連人帶車都被沖走摔車,一旁有3名男子目擊趕緊去幫忙,女學生奮力站起,但3人不管怎麼用力拉,也無法將機車牽起來,「機車還剛好撞到路邊汽車」。

依據南部氣象中心統計,14日下午的累積雨量就有超過200毫米,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及其外圍環流影響,台南有多處積水,小東路過去大雨都會積水,昨天晚上甚至形成路上漩渦,有網友目擊,女騎士像是被漩渦捲入摔車,水流大到連三個男人也拉不起機車,讓網友直呼好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