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念救護車送母就醫 號召獅友捐復康巴士

國際獅子會300F區台東縣第一獅子會捐贈復康巴士給台東聖母醫院。(圖由台東聖母醫院提供)

國際獅子會300F區台東縣第一獅子會捐贈復康巴士給台東聖母醫院。(圖由台東聖母醫院提供)

2018/05/31 13:1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縣第一獅子會前任會長李瑞炤感念母親在過世前,仰賴救護車接送就醫,號召獅友們以母親「李何金蓮」之名,合力捐贈一輛高頂復康巴士,讓台東聖母醫院接送高齡長輩之用。

國際獅子會300F區獅友們今天上午齊聚台東聖母醫院,由總監林新治將高頂復康巴士鑰匙交給院長陳良娟。

陳良娟表示,台東聖母醫院照顧縣內1800位長輩,提供日間照護、送餐、社區復健、居家照顧等服務,需要協助的長輩越來越多,醫院的交通工具需求也增加。

陳良娟說,以院內的日照中心為例,目前靠著3輛車接送長輩,每輛車至少要跑4趟次才能完成接送,「李何金蓮號」復康巴士加入後,減少長輩們候車時間,也能減輕司機們的負擔,而這輛復康巴士也是院內第二輛高頂全配備的復康巴士。

台東聖母醫院獲贈高頂復康巴士,將投入載送長輩至日照中心之用。(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聖母醫院獲贈高頂復康巴士,將投入載送長輩至日照中心之用。(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