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牛班的春天」電影原唱 雲林演出造成轟動!

放牛班的春天電影原唱聖馬克合唱團,首度來雲林演出。(雲林縣政府提供)

放牛班的春天電影原唱聖馬克合唱團,首度來雲林演出。(雲林縣政府提供)

2018/05/26 17:0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放牛班的春天電影原唱聖馬克合唱團來台演出,雲林場次由豐泰文教基金會獨家贊助,票券全數索取一空,今天首度來雲林演出,造成轟動。

被里昂進步報譽為「法國最好的兒童合唱團」的聖馬克合唱團,是經典影片「放牛班的春天」電影原唱,今年再度受邀來台演出,全台有6個場次,雲林場次由豐泰文教基金會獨家贊助。縣長李進勇表示,聖馬克合唱團索票訊息一發佈後,造成空前熱潮,民眾甚至排隊索票,不到3個小時門票全數索取一空。

文化處長林孟儀表示,聖馬克合唱團1986年由指揮家波尼可拉・波特(Nicolas Porte)創立,由10至15歲男女童組成,歌聲清亮澄淨,宛若天籟,短短30年間躍升全球頂尖合唱團之一。此次除了帶來「放牛班的春天」中的經典暢銷曲與聖歌外,還將獻唱多首迪士尼歌曲「木偶奇遇記」、「冰雪奇緣」、「獅子王」等耳熟能詳的歌曲,讓大小朋友進場同歡。

文化廳音樂廳湧進爆滿的聽眾。(雲林縣政府提供)

文化廳音樂廳湧進爆滿的聽眾。(雲林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