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買回家會森77」 好市多這產品....價格讓他超驚呆!

網友認為這組保溫瓶+食物罐的價格僅要377元,相當超值。(圖擷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網友認為這組保溫瓶+食物罐的價格僅要377元,相當超值。(圖擷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2018/05/18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商場好市多以物美價廉的特色,吸引不少消費者,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好市多又有一項產品cp值超高,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在好市多台南店看到384毫升的兒童不鏽鋼保溫瓶,和295毫升食物罐的組合,僅要價377元,讓他興奮地說「雖然家裡小人的水壺已經夠多了,但這價格377,不買回家真的會森七七XD」。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都認為這組合相當超值,「我森77了!明天去怒買!」、「超便宜的啊,一定要買」,不過也有買過的網友跳出來現身說法,「不推耶,裡面的管子很容易脫落,常常都吸不到水,要開起來弄緊,保溫效果可以」、「這款容量小,比較適合小孩」,也有專業網友表示,377元是該產品降價後的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