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9之亂」延燒服務爆量 員工哀號「可不可以來勞檢我們?」

中華電信499資費促銷引發申辦熱潮,中壢站前的中壢服務中心一早出現排隊人龍,路過民眾還以爲又有新店開幕張。(記者李容萍攝)

中華電信499資費促銷引發申辦熱潮,中壢站前的中壢服務中心一早出現排隊人龍,路過民眾還以爲又有新店開幕張。(記者李容萍攝)

2018/05/11 12:4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中華電信499資費促銷引發申辦熱潮,位於桃園市中壢站前的中壢服務中心這兩天一直到深夜還無法關門。今天一早門口又排了長長人龍,還有人凌晨4點多就來,預期明天週末假期人會更多、更早。對此,中壢服務中心依前兩天的經驗,今天決定限制服務人數1千人,由工作人員發送,客人依據大廳號碼機燈號顯示研判何時再來辦理。

雖然如此,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從昨天深夜到今天凌晨陸續接獲中華電信中壢的員工投訴,連續加班超過13小時,要求市府加強勞檢。

中華電信員工不滿表示,「加班處理到凌晨2、3點,早上又得上班。」客戶處理完後還得整理文件、環境,連續加班好幾天,都快要累翻了,憤而向王浩宇投訴,「可不可以來勞檢我們?」

王浩宇指出, 讓勞工超時工作可依勞基法開罰2萬到100萬元,已要求市府勞動局就超時加班問題進行「勞檢」,若有違法事實,將要求依法開罰,維護電信業勞工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