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屋給白皙正妹 房東開門瞬間氣炸「搞成廢墟」

房子呈現廢墟狀態。(圖翻攝自臉書)

房子呈現廢墟狀態。(圖翻攝自臉書)

2018/04/12 0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房東最怕就是遇到怪房客,一名房東在臉書PO文指出,自己遇到惡質房客,除了常常遲繳房租,還把房子搞成廢墟,讓他相當無奈。

房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一名女性房客跟他租屋,一個月房租5000元,但該房客常常遲繳,直到房東受不了趕人後,房客才決定離開,並承諾會將房子恢復原狀。萬萬沒想到,房東一開門發現,房子不僅沒有恢復原狀,還幾乎成了廢墟。

從照片可以看出,洗手台呈現黑色,房間已無容身之處,被雜物占滿。房東一開始有PO出房客照片,是一名白皙大眼正妹,後來則刪除房客照片。

網友對此紛紛留言回應,「我家倉庫都比她整齊乾淨了!怎有這樣的女人啊OMG」、「長得漂漂亮亮的....怎麼會這樣,我要是房東,看到這幕我應該會暈倒」、「真的很噁=.=到底怎麼住的才能變這樣...每天生活在這裡面不會臭嗎」。

雜物亂堆。(圖翻攝自臉書)

雜物亂堆。(圖翻攝自臉書)

房內幾乎沒有容身之處。(圖翻攝自臉書)

房內幾乎沒有容身之處。(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