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有洋蔥!北部醫療院所決以行動支持台灣洋蔥

今天仍有大批民眾到彰化伸港撿免費洋蔥。(記者劉曉欣攝)

今天仍有大批民眾到彰化伸港撿免費洋蔥。(記者劉曉欣攝)

2018/04/10 20:0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年國產洋蔥大豐收,卻造成價格慘跌,彰化伸港盤商釋出500萬顆「小球」洋蔥讓民眾免費撿,消息傳出後,今天有北部地區醫療院所主動表達將向產地下單採購,以行動支持台灣洋蔥!

今天是開放民眾免費撿洋蔥第4天,有人遠從新竹開車100公里來到彰化伸港,專程來撿洋蔥,不少人更是從彰化縣其它鄉鎮而來,家族總動員,在大太陽底下,一撿就是好幾大袋。

由於伸港鄉撿洋蔥的田地即將進行春耕的前置作業,今天來撿洋蔥的民眾都爭相走告,要搶在田地春耕浸水之前 多撿幾顆。

由於洋蔥大豐收消息傳出後,也有許多人專程來向伸港洋蔥盤商訂購洋蔥,一起力挺台灣洋蔥,不過,因為遠地購買還要付運費,業者也建議,少量的話可以就近在菜市場購買,只要民眾多選購台灣洋蔥,多吃現採洋蔥,就是穩住洋蔥行情最大的助益。

今天也有北部醫療院所表達支持國產洋蔥的意願,希望直接向產地下單大筆採購,讓更多人吃到台灣洋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