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QQ!惡客拿500元假鈔買香蕉 攤販伯落寞蹲坐讓網友心疼

欺負老人家!女網友憤訴,有人竟持500元假鈔,向傳統市場的攤販阿伯賣一串30元香蕉。(圖擷自爆怨公社)

欺負老人家!女網友憤訴,有人竟持500元假鈔,向傳統市場的攤販阿伯賣一串30元香蕉。(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8/04/08 1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竟有人拿假鈔付錢,欺負擺攤阿伯!有名網友PO文說,今天上午在苗栗竹南的菜市場發現,竟有人持500元假鈔,向水果攤販買30元香蕉,讓她氣憤直言:「騙老人家很好玩是嗎?」

這名女網友今天早上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不敢相信竟有手持假鈔的消費者,以500元的假鈔,向賣香蕉、芭樂的攤販阿伯買了一串30元香蕉,「洗走」470元,阿伯得知被騙後,當場難過得把假鈔撕毀。女網友感嘆,攤販至傳統市場擺攤都很辛苦,「每天早上來沒五點就來準備」,而且阿伯沒工錢可拿,平時又要付攤位租金,讓她心疼阿伯的處境。

網友見狀,痛批這個行為實在太過分,紛紛替阿伯抱不平,「阿伯的辛苦錢(哭)」、「真的是太過分了,欺負老人家!」;原PO事後也說明,本意並非希望大家「因為心疼而來代購」,只想呼籲網友若有機會到苗栗玩,早上可以到竹苗菜市場向阿伯買些水果,當飯後點心。

女網友說,攤販阿伯得到收到的竟是偽鈔後,難過得把假鈔撕了。(圖擷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說,攤販阿伯得到收到的竟是偽鈔後,難過得把假鈔撕了。(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