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霧鎖金門阻疏運 遠航今晚再加開4班機

遠東航空將於今晚加開4班金門加班機。圖為遠航班機示意圖。(遠東航空提供)

遠東航空將於今晚加開4班金門加班機。圖為遠航班機示意圖。(遠東航空提供)

2018/04/03 18:55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今天開始就是清明連假疏運期,澎湖、金門、馬祖等離島航線為疏運重點,但上午金門發布濃霧特報,機場能見度不足,所有往返班機取消或延遲,影響疏運計畫,中午後天氣好轉,疏運才恢復正常。

遠東航空傍晚宣布,今天上午因受金門天候影響,導致往返金門多個航班被迫取消,遠東航空將於今晚加開4班金門加班機,有需要的旅客可以多加利用,期望鄉親得早日回到金門與家人團聚。

加班機資訊如下:

FE8871 台北-金門 21:00-22:00
FE8872 金門-台北 22:40-23:40
FE8097 高雄-金門 21:30-22:20
FE8098 金門-高雄 22:50-23: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