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信東京航線6/14開航 台中市:下個目標直飛曼谷

華信航空宣布,六月十四日起台中天天直飛東京。(記者黃鐘山攝)

華信航空宣布,六月十四日起台中天天直飛東京。(記者黃鐘山攝)

2018/04/02 22:5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力促台中與亞洲首都城市航線接軌,華信航空今天宣布,台中飛東京航線6月14日開航。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今天說,目前已開拓台中與韓國首爾、越南河內、日本東京航點,泰國曼谷是下個目標,讓台中走向世界。

日本東京向來是國人赴日旅遊的首選,台中飛東京航線更是中部地區民眾期待已久的航線,曾任華信航空董事長的陳盛山為此奔波經年,經華信團隊積極視察及審慎評估後,終於開花結果,特別是今年世界花博即將登場,有助於日本觀光客來台參加花博觀光。

陳盛山表示,林佳龍這4年力促台中國際化,觀旅局首推中進中出,接著是南進中出、中進南出,國際聯票結合國內航線,努力開闢以台中為軸心與亞洲首都城市航線接軌,一步一腳印,台中及中台灣國際化才能真的落實。

他又說,目前台中與亞洲首都城市直航包括韓國首爾、越南河內,現在增加東京不僅強化台日交流,更增加台中與亞洲市場的連結,下一努力城市是泰國曼谷,市府要不斷努力讓台中走向世界。

華信航空是唯一由台中直飛日本東京,每日上午07:30由台中機場起飛,12:00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回程當地時間13:00由東京成田機場起飛,15:50返抵台中機場,天天直飛、早去午回,每周提供7班,對中部地區民眾是一大利多。

華信航空強調,為迎接今年11月登場的台中世界花博,以及未來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成功引進ATR72-600機隊後,隨即將原有運能轉規劃開航台中飛東京新航線,落實拓展更多國際航網服務台中及中部地區民眾便利出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