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首創 AI社群聯盟南科熱鬧成立

現場交流、互動,場面熱絡。(記者吳俊鋒翻攝)

現場交流、互動,場面熱絡。(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3/31 20:2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昨天舉辦AI_ROBOT自造社群聯盟成立大會,橫跨6項主題,以串連國內對新科技應用創作有興趣的自造社群夥伴,全台首創,吸引近250人參與,場面熱烈。

科技部長陳良基也到場力挺,他表示,動手做是人類天生的本領,更是學習的動力和來源,從中可以發現問題,並從創意實現的過程,獲得了成就,而南科的AI_ROBOT自造基地,正是讓大家實現夢想的地方。

南科管理局長林威呈與上百位社群,以及17個衛星基地夥伴進行交流,各界貴賓雲集,一起見證台灣社群運動的重要時刻。

自造社群聯盟由MakerPRO總主筆歐敏銓與LASS社群創辦人哈爸(許武龍)共同發起,並擔任總召集人,6項主題分別是AIOT/AR/VR、智慧機械/機器人、無人載具、智慧演算/FinTech、智慧農業、智慧醫療等。

未來將結合南科AI_ROBOT中心基地、17個衛星基地、台灣各個自造社群等,透過推展會議、主題分享、交流論壇、社群年會,還有建立線上論壇及分享平台的方式,持續滾動,也會積極邀請園區工程師一同參與。

AI_ROBOT自造社群聯盟熱鬧成立。(記者吳俊鋒翻攝)

AI_ROBOT自造社群聯盟熱鬧成立。(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