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王功採蚵 有吃又有拿

蚵農採收的過程,是都市看不到的風景,很適合帶孩童來體驗參觀,進行生態教育。(記者李惠洲攝)

蚵農採收的過程,是都市看不到的風景,很適合帶孩童來體驗參觀,進行生態教育。(記者李惠洲攝)

2018/03/26 08:30

〔記者簡亭宇/彰化報導〕彰化王功也有沙漠般風情?王功有個熱門玩法,就是搭乘當地的觀光採蚵車到當地潮間生態旅遊。首先會先利用退潮時間,搭乘鐵車到泥沙地挖文蛤,這一路上的風景如沙漠般壯觀,滿滿的文蛤在此待人挖掘。

緊接著再參觀當地特殊的橫掛式養殖牡蠣,一整片的牡蠣田在海風的吹拂下發出風鈴般清脆的聲音,視覺上也相當壯觀。除了能參觀牡蠣養殖生態增長見聞外,還能將撈到的文蛤帶回家,並現場品嚐現剝牡蠣,有吃又有拿的行程讓人玩到不亦樂乎!

DATA

王功觀光採蚵
0932-682-834|彰化縣芳苑鄉彰118-1鄉道346號

體驗挖文蛤行程,不僅有趣還能收穫滿滿。(記者李惠洲攝)

體驗挖文蛤行程,不僅有趣還能收穫滿滿。(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