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高鐵商務艙未對號入座 不聽勸、罵人還揚言投訴

男子未依規定對號入座,工作人員前來勸導,他不領情還大罵對方「中文文法是不是有問題?」。(圖擷自爆料公社)

男子未依規定對號入座,工作人員前來勸導,他不領情還大罵對方「中文文法是不是有問題?」。(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3/22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鐵商務艙日前有一名男子未依規定對號入座,工作人員試圖與他溝通,但他態度囂張不願配合,甚至謾罵工作人員,還不斷揚言要投訴。過程全被同車廂乘客錄下來PO上網路。

網友將這名男子與工作人員爭吵的畫面,上傳至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並寫道「前面已經盧了大概5分鐘」。由影片可見男子不耐煩地對工作人員說「你現在是不是在打擾我?」、「你是法國人嗎?你的中文文法是不是有問題?」。

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撻伐,紛紛留言表示「高鐵繃揪(Bonjour)哥」、「你才聽不懂中文」、「清潔阿姨不是有走過去,怎沒把垃圾收走...」、「佔位哥,幫高調」。

據悉,這名男子事後也將過程PO上個人臉書,抱怨自己付錢升等車廂還要被趕來趕去,批評高鐵工作人員很奇怪,「嗯,你的薪水跟工作就這個價很公平」。但目前該貼文已遭刪除。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