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入45K仍被工程師夫酸「賺得少」 護理師心寒提離婚

韓女原為護理師,月入45K,卻被丈夫酸言酸語,讓她下定決心協議離婚。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韓女原為護理師,月入45K,卻被丈夫酸言酸語,讓她下定決心協議離婚。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2018/03/10 1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職業不分貴賤,各行各業都有辛苦之處。有名韓姓女護理師昨(9)日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身為護理從業人員,工作壓力大,月薪約為4萬5,沒想到回家卻還被工程師丈夫酸「為什麼別的護理人員可以賺得比你多」,讓她心寒決定協議離婚。

韓女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寫道,一個月辛苦工作的薪水約為45K,先前因一些工作上的壓力,她提出辭呈,不過身為工程師的丈夫卻不諒解,甚至還說「換工作?錢一定沒有以前多欸!誰像妳一樣錢越賺越少?」韓女無奈表示,護理人員除非上夜班賺津貼,才有可能賺比較多,與丈夫溝通後仍不得對方的諒解。

韓女提到,自己為了精進能力,也參加了自費進修課程,不過丈夫依舊不領情,還酸言指「人都會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賺更多,妳怎麼不會?」,不把她的付出看在眼裡,讓她很受傷。

兩人的關係逐漸產生裂痕,後來韓女的丈夫甚至對她冷嘲熱諷,表示「我媽根本不喜歡妳」、「我需要的是能幫我的,但妳不符合」,丈夫則稱自己的錢都花在車貸上,甚至回她「車子妳還不是有坐」,如此冷酷的態度,成為壓倒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讓她決定協議離婚。

網友見狀,紛留言安慰韓女,「該換的不是工作,而是老公」、「妳很棒了,他不懂得珍惜妳,妳值得更好的人」、「趕緊放生,結了婚還在AA制,家是兩個人的,還分這麼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