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下鄉 紙風車劇團「諸葛四郎」明晚高樹登場

紙風車劇團將到高樹國中演出。(圖由高樹鄉公所提供)

紙風車劇團將到高樹國中演出。(圖由高樹鄉公所提供)

2018/03/09 11:0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紙風車劇團著名劇目「諸葛四郎」,明天(10日)週六晚上7時,將在屏東縣高樹國中演出,該劇作改編葉宏甲著名的武俠推理漫畫,結合傳統戲曲與現代舞蹈配合音樂、燈光、美術以及創意編導,是一部藝術與娛樂兼具的兒童戲劇。

屏東縣高樹鄉公所表示,為提升鄉內人文藝術風氣,本次演出採免費自由入場,同時公所政風室,為落實法務部廉政署「乾淨政治.廉能台灣」的政策,也將結合演出在會場辦理廉政宣導,並透過劇中人物向人民收取賄賂的劇情,向民眾傳達「貪腐」對民眾造成的負面影響,歡迎鄉親踴躍到場觀賞精彩演出。

高樹鄉公所還強調,高樹鄉長廖文賢上任後就堅信人文藝術的涵養,是下一代未來進入社會的軟實力,尤其高樹位處偏鄉,文化資源不如都會地區,為提升人文藝術風氣,讓鄉親也有機會欣賞著名劇團的表演,即使公所財政困窘,仍堅持撙節開支,編列預算與著名的「紙風車劇團」合作,在鄉內舉辦各項演出,陪伴孩子踏上生命中藝術的第一哩路,開啟孩子在創意、美學的不同視野,傳達愛與關懷的精神。

紙風車劇團將到高樹國中演出。(圖由高樹鄉公所提供)

紙風車劇團將到高樹國中演出。(圖由高樹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