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繆德生逝世 女兒:盼保留父親帥氣安穩離去

繆德生的女兒在臉書粉絲專頁說明感謝各界關心,並說明其父親情況。(擷自臉書)

繆德生的女兒在臉書粉絲專頁說明感謝各界關心,並說明其父親情況。(擷自臉書)

2018/03/05 18:18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反年改團體日前突襲立法院,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不慎跌落重傷,已於今日逝世,享壽62歲。他的女兒稍早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文證實,並提及其父親病況急轉直下,不忍其外觀樣貌逐漸憔悴,願能就此打住,為父親保留最帥氣的一面,安穩離去。

繆德生的女兒先是謝謝大家的關心,並說明其父親病程,解釋事發當天確診腦幹受損嚴重,醫師提出積極作為,例如手術,但有極高機率會終結生命,且僅能一時緩和病徵,無法逆轉腦幹損傷。為不放棄任何可能,親友期待時間及父親意志力,能夠讓腦幹自行恢復至足以承受手術的程度。

不過,兩天後狀況急轉直下,醫生告知腦袋無供氧腦死,雖身體外觀無恙,但其父親所有徵象都不可逆地走下坡,醫生判斷身體無法長久維持,在可見的短時間內身體會有急遽性的惡化。

他的女兒指出,這段時間已違反其父親個人醫囑意願,目的為等親友來告別,然而,實在不忍其外觀樣貌逐漸憔悴,願能就此打住,為父親保留最帥氣的一面,安穩離去。

他的女兒也強調,配合其父親意願,一切治喪簡單莊嚴為原則,由衷感謝大家的關心,近期定備合宜式場供大家追思、紀念。此刻,希望將時間、空間留予家人,作溫馨但平靜的告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