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評加持!峨眉湖遊艇環湖 續辦至15日

新竹縣峨眉鄉公所引進太陽能遊艇試辦峨眉湖環湖觀光服務,遊客反應不錯,將續辦至15日。(資料照,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峨眉鄉公所引進太陽能遊艇試辦峨眉湖環湖觀光服務,遊客反應不錯,將續辦至15日。(資料照,記者蔡孟尚攝)

2018/03/01 22:19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峨眉鄉公所引進太陽能遊艇試辦環湖服務,從2月13日到28日吸引約4000人次的遊客搭乘,原訂2月底就要結束試辦,但遊客反應不錯,還有不少人表達想來搭乘的意願,公所決定延長服務到本月15日。

峨眉鄉長江寧增說,鄉公所打造峨眉湖水上觀光廊道,配合農曆春節和柑橘促銷、路跑等活動,引進太陽能加電池作為動力來源的綠能遊艇,含遊客及船組人員可滿載50人,船速緩慢悠遊,航程經過吊橋、彌勒大佛、湖中小島、候鳥生態區等景點,全程約40分鐘,吸引不少遊客探詢搭乘,反應相當不錯。

鄉公所對搭乘遊客進行1105人次問卷調查,高達95%以上受訪者滿意整體遊憩品質,另有90%以上表示會再次前來搭乘,針對200元的票價有75%表示可以接受、15%表示便宜、10%認為太貴,另也有將近2成的受訪者建議增加航班,以減少等待時間。

鄉公所說,試辦期間,有遊客已購票但尚未搭乘,也有人打電話來探詢試辦結束日期,也希望能夠延期服務,可見這項服務相當受到肯定且仍有續辦需求,因此,將先延長服務到15日,之後再做進一步評估。

新竹縣峨眉鄉公所引進綠能遊艇試辦環湖服務。(資料照,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峨眉鄉公所引進綠能遊艇試辦環湖服務。(資料照,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