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東岸商場 預計小年夜正式開幕

基隆東岸商場將於14日小年夜正式開幕。(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東岸商場將於14日小年夜正式開幕。(記者林欣漢攝)

2018/02/11 13:4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原訂去年營運的基隆東岸商場,受雨季等因素影響,期程一延再延,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正進行使用執照的審核,沒意外明天應該通過,預計14日小年夜當天正式開幕啟用。

基隆東岸商場百貨有2層樓,有多家知名餐飲及服飾業者已在裝修準備入駐,包括石二鍋、SUKIYA牛丼、丸龜製麵、Hamazushi、新加坡米其林指南一星餐廳「PUTIEN莆田」、NET、寶雅等各類型商家進駐。3樓則規劃為空中花園景觀區,有PU跑道可跑步、溜直排輪、滑板等戶外運動。

基隆人相當期待改頭換面的東岸商場開幕,市府原本也期望2017年6月即可試營運,但受到梅雨季節等因素影響,工程進度受阻,去年底機電、消防等工程都已完工,但又受到連日雨勢影響,導致頂樓的200公尺PU跑道遲遲無法進場施作。

林右昌今天受訪表示,業者上星期已進行使照的登記,市府也在趕辦,明天應該會通過沒問題,預計除夕前一天正式開幕啟用,現在東岸變得整潔明亮,裡面空間也很寬敞,很多人經過都讚嘆好漂亮,「14日大家可以去看看,一定很驚艷。」

基隆東岸商場有多間知名店家進駐,將於14日小年夜正式開幕。(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東岸商場有多間知名店家進駐,將於14日小年夜正式開幕。(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東岸商場正趕辦使照,預計14日開幕。(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東岸商場正趕辦使照,預計14日開幕。(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