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德年貨市集開賣 晚會熱鬧迎新春

藝姿舞集在晚會上精彩演出。(記者吳俊鋒攝)

藝姿舞集在晚會上精彩演出。(記者吳俊鋒攝)

2018/02/10 22:4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仁德區公所主辦的2018年貨市集今天(10日)登場,入夜後舉行開幕晚會,除了璀璨的燈光秀,還邀請表演團隊接力獻藝,熱鬧迎新香。

邁入第6屆的仁德年貨市集,選在運動公園舉行,為期2天,集結的各式攤位超過90攤,方便民眾採買,也行銷當地產業特色,還有3名台灣之光百業達人應邀參展,也首度引進VR科技親子遊樂體驗,吸引人潮。

入夜後,開幕晚會登場,街舞、肚皮舞、佛朗明哥舞及幼兒園的鑼鼓才藝接力演出,知名的藝姿舞集也共襄盛舉,成功炒熱氣氛。

晚會期間還上演了新春嘉年華燈光秀,並穿插推廣市民卡的抽獎,仁德區長郭鴻儀說,其實轄內有很多知名廠商,卻鮮為人知,因此全力籌辦年貨市集,就是希望協助行銷地方產業,感謝鄉親的支持,讓活動持續迄今。

New sin4的街舞演出,贏得喝采。(記者吳俊鋒攝)

New sin4的街舞演出,贏得喝采。(記者吳俊鋒攝)

晚會期間還穿插推廣市民卡的抽獎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晚會期間還穿插推廣市民卡的抽獎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