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多元計程車上路 主打車輛高級、有隱密性

新竹縣市第一家經政府評選合格的金立計程車隊,本月份正式發表上路。(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縣市第一家經政府評選合格的金立計程車隊,本月份正式發表上路。(記者王駿杰攝)

2018/02/08 14:20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近年台灣計程車因UBER與白牌飽受衝擊,UBER曾一度暫停營運,至去年4月重啟營運,而新竹縣市第一家經政府評選合格的金立計程車隊已於本月份正式發表上路,目前正招募菁英駕駛;車行總經理戴賢金說,多元計程車的價格雖然與一般小黃收費差不多,卻具備車輛高級、有隱私、內附手機充電、無線網路等優勢,將帶給民眾全新感受。

戴賢金指出,多元計程車其實就是合法UBER,有別以往小黃的經營型態,多元計程車叫車會採全面APP預約制,無法像小黃一樣隨攔隨招,但搭乘地點則不受限制,可搭車至外縣市。

多元計程車的車輛型式分為經濟型(100萬元以下國產轎車或廂型車)、旗艦型(100萬元以上、160萬元以下轎車或廂型車)、尊爵商務型(160萬元以上轎車或廂型車),民眾可依不同需求指定百萬進口車,等級不同,價格不同,可綁定信用卡方便結帳。

戴賢金說,目前金立車隊共有10輛多元計程車,還在陸續擴充中,將以80輛計程車為滿編目標邁進,由於整個多元計程車計畫還在籌備、試營運階段,初步會先以經濟型車款為主,包含toyota camry、altis、nissan teana 等中大型轎車,收費方式依照現行小黃運價(每1.25公里100元),看市場反應再做調整。

戴賢金表示,多元計程車有著和小黃一樣的紅字車牌,外觀、顏色卻與私用車相同,具有極高隱密性,且隨車附有無線網路,並提供手機充電等服務。

車行總經理戴賢金說,多元計程車的價格雖然與一般小黃收費差不多,卻具備車輛高級、有隱私、內附手機充電、無線網路等優勢。(記者王駿杰攝)

車行總經理戴賢金說,多元計程車的價格雖然與一般小黃收費差不多,卻具備車輛高級、有隱私、內附手機充電、無線網路等優勢。(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