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學測首節 屏東區有考生跑錯試場、帶錯證件

第一節考完,學生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記者羅欣貞攝)

第一節考完,學生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記者羅欣貞攝)

2018/01/26 12:0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107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考試今天(26日)起登場2天,屏東考區今年共有3729名考生,上午考社會科,一名考生在預備鈴響時發現跑錯考場,所幸校警立刻騎機車載著該考生,及時趕上考試。

屏東考區試務承辦學校國立屏東大學表示,屏東區考場設置於屏東大學民生校區、屏東大學林森校區、屏東女中,共3個分區,雖事先宣導學生前1天查看試場熟悉環境,但仍有一名林森校區考生跑到民生校區,還好及時求助,2校區也相距不遠,校警馬上騎機車載考生到林森校區,沒有耽誤考試時間。

試務中心也發現,今年取消准考證,考生需㩦帶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的全民健保卡或居留證或護照或駕駛執照等五者之一的正本應試,盡管去年考了2次英聽已有經驗,但今天仍有糊塗考生帶學生證或沒有照片的健保卡,人數統計中。

考塲入口均設有身分證件提醒告示牌。(記者羅欣貞攝)

考塲入口均設有身分證件提醒告示牌。(記者羅欣貞攝)

中午休息,各高中安排學生一起吃便當。(記者羅欣貞攝)

中午休息,各高中安排學生一起吃便當。(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