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馬偕募義賣物資 欲助偏鄉課輔班晚餐

台東馬偕醫院每年歲末都會舉辦義賣活動,所得捐助有需要的單位。(記者王秀亭翻攝)

台東馬偕醫院每年歲末都會舉辦義賣活動,所得捐助有需要的單位。(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8/01/18 16:39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馬偕醫院每年歲末都會舉辦二手物資義賣活動,今年將支持偏鄉教會推動學童課輔,幫助學童晚餐費用,東馬表示,義賣活動從1月29日至2月9日,不過目前義賣商品不足,盼家中有全新或8成新用不到的家電生活用品,可供醫院義賣助偏鄉學童。

東馬表示,歲末年終義賣會都會在農曆年節前夕,於醫院一樓恩典廣場舉辦,義賣所得曾支持籌募小兒科保溫箱、精神科復健基金、銀髮族假日送餐基金、急難救助基金,亦曾協助建和國小營養早餐費用。

今年因感於偏鄉教會照顧學童的付出,結合該院牧師潘稀祺編輯寫成的「李庥牧師福爾摩沙東遊記」一書義賣,二手物資及書籍義賣所得皆捐助大武加津林教會課輔班學童晚餐。

東馬指出,醫院已陸續接到民眾捐贈物資,仍屬少量,即日起至2月8日發起募集商品活動,募集地點為醫院一樓社服組社工王玉秋,連絡電話:089-3101505轉3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