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必學!只要2色、4分鐘 畫出超立體漸層眼影

美妝YouTuber鴨鴨擅長傳授新手易學的妝容,這次她要來教大家如何只用2種顏色打造出精美的漸層眼影效果。(FB粉專/⊙鴨鴨彩妝實驗室⊙授權提供)

美妝YouTuber鴨鴨擅長傳授新手易學的妝容,這次她要來教大家如何只用2種顏色打造出精美的漸層眼影效果。(FB粉專/⊙鴨鴨彩妝實驗室⊙授權提供)

2018/01/14 1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對於化妝新手或是不常上妝的女孩,要自己搭配出自然的漸層眼影效果,包括使用的範圍、暈染層次,都會很難掌握,美妝YouTuber「鴨鴨」最近就分享,如何只使用2種顏色,就畫出超立體的漸層眼影教學!這個畫法可以應用在任何色系或是任何質地,只要4分鐘的時間就能夠上手囉!

「鴨鴨」表示,既然叫「漸層眼影」,選擇的兩個顏色一定要一深一淺,雖然不限定質地,但為了營造淺色的立體膨脹、深色的收縮感,較少人會使用淺色霧面眼影搭配深色珠光眼影。

要擁有這種超美的眼影效果,究竟需要什麼技巧呢,跟著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