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前鎮區公民參與區政建設投票今開跑 投票至2月8日

前鎮民眾閱覽投票方案(研考會提供)

前鎮民眾閱覽投票方案(研考會提供)

2018/01/10 19: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鎮區公民參與區政建設投票今正式開跑。投票期間一個月,並有行動投票車巡迴各地區,方便民眾就近投票,區民票選支持提案將交由市府執行,現場投票還可獲贈實用禮品1份。

高市研考會106年與前鎮區公所合作,以前鎮為試辦區,推動公民參與區政建設,歷經一個月的工作坊腦力激盪與交流,由前鎮五大地區(崗山仔、籬子內、西甲、前鎮及草衙地區)市民代表,各提出3個與日常生活相關方案,進行公開投票。

投票時間自1月10日至2月8日,凡16歲以上,於前鎮區居住、工作與就學之民眾,皆可參與投票。

投票方式包括前鎮區公所定點投票、行動宣傳車投票站及網路投票,其中行動投票車將於前鎮五大地區巡迴,於上午、下午及晚上等時段,於市場、公園及學校等地點巡迴並停放,方便市民投票。

研考會主委劉進興表示,五大地區15項方案,預計票選5案優勝方案,交由市府規劃執行,期許市府施政更加切合在地民眾需求,也落實民眾參與精神。

前鎮區的市民朋友可至「高雄的事、你我的事」臉書瞭解各項提案內容與相關活動資訊。現場投票可獲贈實用禮品一份。

工作人員向民眾說明投票內容(研考會提供)

工作人員向民眾說明投票內容(研考會提供)

行動投票車(研考會提供)

行動投票車(研考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