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機場借人「練氣功」 前交通部長:用膝蓋想也知道該關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今天在臉書上表示,「用膝蓋想也知道恆春機場當然該關。」(翻攝自葉匡時臉書)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今天在臉書上表示,「用膝蓋想也知道恆春機場當然該關。」(翻攝自葉匡時臉書)

2018/01/09 12:09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斥資上億元興建的恆春機場,因長期沒有旅客而淪為「蚊子機場」,為了根除蚊子罵名,恆春機場想盡各種方法活化,還借給氣功團體練氣功,引發熱議。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今天在臉書上表示,「用膝蓋想也知道恆春機場當然該關。」

交通部曾計畫關閉恆春機場,但在屏東縣政府以包機方式爭取繼續運作,行政院於去年同意兩年試辦。

葉匡時今天於臉書表示,「用膝蓋想也知道恆春機場當然該關。」他在交通部時,花了很多精力與立委及地方人士溝通,總算把屏東機場民航站關了。當時的政策是要進一步關恆春機場,但在當時屏東的民進黨立委主導下,立院通過決議不准交通部關閉恆春機場。

他直言,黨政合一的執政黨如果仍不願關恆春機場,建議小英政府將之轉型為新南向空運夢想中心,可以避開M503。他受媒體採訪時補充,這是政治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