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親水公園不收費 遊客量1週成長近2成

關山親水公園收了20年的清潔費,今年起不收費了。(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親水公園收了20年的清潔費,今年起不收費了。(記者王秀亭攝)

2018/01/07 15:2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為搶救觀光頹勢,關山親水公園收了20年的清潔費,從今年元旦起取消,免費入園措施實施一週,遊客量成長將近2成。

關山親水公園是全台第一條環鎮自行車道,曾創下1年30至40萬人次的遊客量,這幾年不到10萬人次,關山鎮農業觀光課長彭成豐表示,池上伯朗大道、鹿野高台大草原都不用收費,關山親水公園每人50元的清潔費讓遊客卻步,因此取消收費措施。

去年12月初定案,彭成豐說,雖然知道這項新措施的民眾不多,仍元旦至今的入園人數成長將近2成,元旦連續假期入園人數破千。

彭成豐表示,除關山親水公園,環鎮自行車道也將延長,月眉舊鐵道變身的自行車道,可把月眉梯田景觀,橫跨鐵、公路的鐵道路廊美景盡攬眼底,預計農曆年節前完工。

親水公園內有戲水區。(記者王秀亭攝)

親水公園內有戲水區。(記者王秀亭攝)

除關山親水公園,環鎮自行車道同樣不收費。(記者王秀亭攝)

除關山親水公園,環鎮自行車道同樣不收費。(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