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螺大橋雨過天青 虹橋光華再現

西螺大橋雨後恢復壯觀景象,橋頭甫栽種鮮花也增色不少。(記者陳燦坤攝)

西螺大橋雨後恢復壯觀景象,橋頭甫栽種鮮花也增色不少。(記者陳燦坤攝)

2018/01/07 13:35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曾譽稱「虹橋」的西螺大橋今天難得出現亮麗景緻,與日前剛栽種的橋頭兩側花圃相互輝映,呈現原有的壯麗與美觀,不少民眾專程前往拍照;並表示前幾天濃霧籠罩,一片迷濛,現在總算撥雲見日。

西螺大橋紅色橋拱今天重現,相較於之前數日濃霧溺瀰漫,整座橋遠眺宛如海市蜃樓般不真實,昨夜一場細雨過後,整座大橋像是徹底清洗般,變得美麗而壯觀,與之前元旦在橋頭兩側栽種的鮮花相互映照,更顯動人,不少民眾上午專程前往拍照留念。

民眾反應過去西螺大橋不是被濃霧籠罩,便是因濁水溪河床揚塵,蒙上一層黃沙,模樣顯得滄桑,如今想再看到西螺大橋美景只有等待雨後,這座充滿歷史意義的橋樑交通功能雖不如過去,卻依舊是雲彰民眾成長共同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