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起底奢華網紅膨風 網友反而讚厲害

網紅林若佳(Doris)臉書粉專有21萬人追蹤。(圖翻攝自Doris's fashion diary粉絲專頁)

網紅林若佳(Doris)臉書粉專有21萬人追蹤。(圖翻攝自Doris's fashion diary粉絲專頁)

2018/01/03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林若佳(Doris)臉書粉專有21萬人追蹤,過著如同名媛般生活,連名媛孫芸芸都有在follow她。週刊爆料,她與男友其實住在10坪小套房,名牌包、鑽戒大多是借的,男友在外更欠了大量債務。

《鏡週刊》報導,35歲的林若佳以前是伊林小模,但案子不多,與男友鍾孟志交往後,鍾要她跟伊林解約,規定她每天都要寫一篇穿搭文,全力打造貴婦形象。報導指出,友人透露鑽戒、住處都是鍾「借」給林若佳,奢華旅行則是鍾跟朋友借錢帶林去。

報導指出,林若佳的男友鍾孟志也有相當精彩的過去,他曾與女星蕭淑慎交往,分手時蕭還試圖割腕自殺。

PTT網友對此討論熱烈,有人說「如果是真的 那他們夫妻倆也是蠻厲害了」、「我怎覺得這篇有一種眼紅在黑的味道」、「其實我覺得這經營手法還滿厲害的啊」,也有人感嘆「其實不只網紅吧…一堆人FB不也是這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