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限網紅為10萬報酬墜樓 原定將與女友談婚期...

吳永寧常攀上高樓挑戰極限。(圖擷取自吳永寧微博)

吳永寧常攀上高樓挑戰極限。(圖擷取自吳永寧微博)

2017/12/11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極限運動員吳詠寧日前因攀高樓挑戰,不幸墜樓身亡,有報導指出吳詠寧原訂2天後要與女友金金碰面商定婚期,不料發生這場意外。

據中國《紅星新聞》報導,11月8日下午吳永寧在極限挑戰中失手墜亡,金金隔天才從警方得知這項噩耗,而吳詠寧母親在得知這消息後,才知道兒子在嘗試高空極限挑戰。

吳詠寧9月與女友在網路上認識,隨即相戀,金金表示,他們從沒吵過架,吳詠寧做什麼事都會帶著她,兩人感情很好,兩家也同意婚事,不過,她也反對吳極限挑戰,雖然常和吳表達她的不安,但吳仍就不理。

「我已經下定決心和永寧一起打拼,照顧他的家人!」金金透露,吳詠寧是獨生子,家中條件不是很好,而事發後1個月,她也一直陪在吳的母親身旁。

另外,也有媒體報導,吳永寧出事前曾與金金表示,有個商家和他談合作「搞炒作」,若影片火紅,就能拿到近10萬元的報酬,並拿酬勞中的8萬塊聘金去面女友父母。

吳永寧與女友金金。(圖擷取自紅星新聞)

吳永寧與女友金金。(圖擷取自紅星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