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跨年晚會 玖壹壹開場嗨翻全場

台中跨年晚會,擠進3萬人,爭看偶像。(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跨年晚會,擠進3萬人,爭看偶像。(記者蘇孟娟攝)

2017/12/31 20:3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今晚同步於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及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舉行雙主場跨年晚會,台中市長林佳龍帶著花博吉祥物石虎,以石虎台語發音「祝福」大家新年平安喜樂後晚會開始,由年輕人的偶像玖壹壹開場,還帶著台下數萬民眾一起高歌夯歌「9453」,讓跨年晚會一開始就炒熱氣氛。

台中市今年跨年晚會是全台唯一的雙主場跨年晚會,其中在台體大田徑場的晚會由曾國城搭配天心主持,兩人表示是「城心」搭檔主持,並讚台中的跨年晚會有雙主場且倒數迎新年時不施放煙火,改造雪與花卉投影迎新年均極具特色。

林佳龍帶著石虎家族的虎爸與虎媽上台,並表示石虎的台語發音有「就好」、「祝福」及「招呼」的意思,他也要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平安喜樂,簡單的問候後,林佳龍就宣佈跨年晚會登場,讓台下等候多時的群眾歡呼以對。

開場演出由年輕人偶像團體玖壹壹演出,接連高歌「哩厚」、「9453」、「沒你我沒差」等歌曲,唱到夯歌「9453」時,還帶著台下群眾一起高歌,讓民眾一開始情緒就high翻。

為了參與跨年,有人清晨5點就到場排隊,也有人一早7點就到,均是為了心中的偶像而來,雖到下午5點才能進場,但歌迷說,難得就近在台中就能看到偶像,等再久都值得。

新聞局指出,台中市響應環保及2018世界花博的自然環境永續理念,「星光璀璨迎花博—2018台中跨年晚會」不施放煙火,台體大田徑場倒數時刻將以繽紛浪漫的雪花與精彩燈光秀,讓場內遍地開花,響應花博主題,預告明年花博盛會將在台中登場。

台體大田徑場由歌手戴愛玲、周興哲、柯有倫、閻奕格、周蕙、魏如萱、小宇、宇宙人等輪番上陣,由陶喆獨家倒數,還有周湯豪壓軸演出等。

台中跨年晚會,擠進3萬人,玖壹壹開場,嗨翻全場。(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跨年晚會,擠進3萬人,玖壹壹開場,嗨翻全場。(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跨年晚會,林佳龍帶著石虎祝福民眾。(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跨年晚會,林佳龍帶著石虎祝福民眾。(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跨年晚會台中會場由曾國城與天心攜手主持。(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跨年晚會台中會場由曾國城與天心攜手主持。(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