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要免費加麵又吃不完 老闆娘爆氣秀絕招

奧客選擇加麵卻又吃不完,店員大呼:別再浪費啦!(授權:伴我一生)

奧客選擇加麵卻又吃不完,店員大呼:別再浪費啦!(授權:伴我一生)

2017/12/22 16:14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店家為了服務消費者,都會提供免費加飯或是加麵的服務,但有些民眾其實食量不大,卻被「免費加量」這四個字蒙蔽理智,抱持著不加白不加的心態點餐,最後反而造成食物浪費。

網紅團體「伴我一生」將餐廳會遇到的情況,以表演的方式一一呈現,影片中店員已經先提醒顧客,若是因加麵導致最後餐點剩餘太多,將會酌收20元,雖然客人信誓旦旦表示,絕對會將義大利麵吃完,但最後盤子上還是剩下不少,結果最後顧客因為不高興自己被加收20元,不僅開始大吵大鬧,甚至揚言要客訴服務生。

雖然影片以較為輕鬆詼諧的方式呈現,但不少網友看了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分享自己遇到奧客的經驗,也有人呼籲就算可以免費加飯加麵,還是要量力而為以免浪費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