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積電台南學甲伯利恆送愛

孩子盛裝打扮報佳音。(記者楊金城攝)

孩子盛裝打扮報佳音。(記者楊金城攝)

2017/12/18 17:2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關懷發展遲緩兒,台積電志工團除定期陪同學甲伯利恆文教基金會的慢飛天使進行療育課程,在耶誕節前夕,今天並和晶英酒店到伯利恆為孩子說耶誕故事、玩遊戲、教孩子現做杯子蛋糕及耶誕卡,並致贈禮物,讓孩子們提前歡樂過耶誕。

今年的耶誕節很不一樣,伯利恆的孩子盛裝打扮,先到台南晶英酒店及南科台積電14廠表演「耶誕老公公」及「賜福與您」報佳音,感謝平日的照顧。

台積電14廠副理吳政達和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帶領30多位志工下午回到學甲伯利恆,教導孩子製作杯子蛋糕及耶誕卡。

志工也為孩子們帶來耶誕節的故事,在台積電志工團布置氣球柱、耶誕樹、耶誕老公公、麋鹿與雪橇場地的氛圍中,提前快樂過耶誕。

伯利恆孩子學做杯子蛋糕。(記者楊金城攝)

伯利恆孩子學做杯子蛋糕。(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