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最大環境獎摘金 歐萊德要帶動上下游重視環保

O’right歐萊德獲「2017英國全球綠色環保獎」金牌,董事長葛望平(左二)出席領獎。 (O’right歐萊德提供)

O’right歐萊德獲「2017英國全球綠色環保獎」金牌,董事長葛望平(左二)出席領獎。 (O’right歐萊德提供)

2017/12/12 22:13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2017年英國全球綠色環保獎今天頒獎,我國綠色髮妝品牌O’right歐萊德一舉奪得最大金牌獎肯定,讓台灣因為環保發光發熱,O’right歐萊德更發表承諾,2018年起,產品不再使用石油製造的新塑膠,升級成減碳75%的百分之百再生塑膠瓶器,為環保做更多。

英國全球綠色環保獎(The Green World Awards),是由英國綠色組織(The Green Organization)於1994年成立,表彰在全球環境保護的推進上有良好表現的公司、組織及政府機構;後擴及全球化,是目前全世界參與評選機構最多、影響力最大,且國際聲望最高的全球綠色獎項,過去包括韓國仁川機場、英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等單位都曾獲獎。

O’right歐萊德在2016年時,就已經創全球美妝企業之先,推出全球第一瓶可溯源百分百再生塑膠瓶器洗髮精,過去也曾受邀環保署記者會,分享循環經濟的做法及歷程,近年更得過多項綠色企業及環保獎項。O’right歐萊德指出,這些努力證明一個營利企業也能真正做到環境永續承諾,而且可以帶動上下游供應鏈業者及消費者一起重視環保議題。

O’right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說,因為他的體質很敏感,常常被過敏症困擾,自己本來就想製造天然成分的產品,要改變化學產品圍繞的狀況。後來父母親因為腎臟病及癌症同年相繼過世,更讓他認為推廣不含有毒重金屬及化學物質的產品很重要,進而將企業帶往綠色有機方向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