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周邊娃娃機色色der 竟有大奶女僕玩偶…

高雄市校園周遭「娃娃機」竟有大奶性感玩偶。(記者黃旭磊翻攝)

高雄市校園周遭「娃娃機」竟有大奶性感玩偶。(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7/12/01 17:0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稽查23處校園周遭「娃娃機」機台,竟查獲大奶性感玩偶、女僕裝等疑涉色情用具,,家長認為,接送小孩看到會尷尬。

高雄市教育局今天(1日)表示,上週發函到高中職及國中小協助清查周遭200公尺內「娃娃機」,是近年首度普查,總計從23日起到本週29日間,於246所學校周遭查獲23處提供色情、賭博、電子菸形狀商品,擺放地點包括周邊暗巷、車站、網咖及鈞蝦場,機台可能讓學生聚集滋事,依法請求警方支援查扣。

據了解,教育局發文曾引發基層教師不滿,認為非教職本業工作,而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廖建中也批評勤務加重,認為市府曾要求茄萣區學校老師暑假去海域巡邏,又要調查學校周遭是否有娃娃機。

教育局說,接獲家長陳情擔憂孩子流連夾娃娃機店,誤觸含有色情、血腥或暴力商品,初步訪查發現夜市機台有骰盅、點菸器、女僕裝,需依法取締,工作沒有強迫性,也不會要老師冒險訪查。

呂姓家長說,2個小孩年紀小看不懂玩具,但接送途經機台難免尷尬,過去沒在校園附近發現機台,推測可能在夜市、超商擺放,建議依法拉開距離。

教育局軍訓室指出,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47條及菸害防制法第14條規定,成人用品應距離校園200公尺以上且不得製造販售,稽查後將由警方與高雄市經發局協助查扣,並納入校外聯巡路線加強巡查,提醒學生不要接觸違規物品及高風險場域。

「娃娃機」機台竟是夾女僕裝套組。(記者黃旭磊翻攝)

「娃娃機」機台竟是夾女僕裝套組。(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