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機變美食街?有青菜、水果還有關東煮!

鹿港夾娃娃機已有「青菜機」、「水果機」,即將加入關東煮!(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夾娃娃機已有「青菜機」、「水果機」,即將加入關東煮!(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17/12/01 05:5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夾娃娃機放青菜、水果不夠看,這次還有關東煮、燒仙草,以及熱玉米!

彰化縣鹿港第一市場附近的夾娃娃機,以「青菜機」、「水果機」打響名號,黃姓業者表示,即將推出假日限定版的「關東煮」,預計明天起登場。

「就是用溫暖的食物來迎接寒冬!」黃姓業者表示,關東煮、燒仙草與熱玉米,無法放入娃娃機,所以是用兒童遊戲球池的塑膠球來當「代夾物」,再到娃娃機旁的便利商店直接換取熱騰騰的食物。

黃姓業者指出,本來有考慮用關東煮模型來當代夾物,比較逼真,但後來發現「太難夾了」,這樣就失去夾娃娃機的樂趣,所以,全部以塑膠球來當代夾物,把保夾門檻降低,讓民眾不只是來體驗,還真的可以把關東煮、燒仙草等等,吃進肚子來暖胃。

假日限定的「關東煮機」,預計在星期六、日推出,食材由台中連鎖火鍋業者提供,品質全是餐廳等級,玉米則是水果玉米,目前規劃供應時段是假日上午10點到晚間晚 7、8點 。

黃姓業者強調,全台娃娃機數量多,必須採取不同的經營對策,才不會同質過高而泡沫化,這次推出冬季限定的「關東煮機」,未來還會配合節慶,不定時推出有節慶味的夾娃娃機。

不少民眾表示,「青菜機」、「水果機」推出以來,常常都是大排長龍,即將有「關東煮機」將加入戰局,這根本就變成「娃娃機美食街」,夾到了寶物,也填飽了肚子,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