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100隻可愛狐狸包圍! 這裡居然有個「狐狸村」

Iku老師帶大家來到日本宮城縣狐狸村,一起透過鏡頭感受被狐狸包圍的療癒快感。(圖片由Iku老師/Ikulaoshi授權使用)

Iku老師帶大家來到日本宮城縣狐狸村,一起透過鏡頭感受被狐狸包圍的療癒快感。(圖片由Iku老師/Ikulaoshi授權使用)

2017/11/27 16:27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宮城藏王狐狸村的可愛狐狸們一直享譽盛名,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到現場一睹狐狸們的可愛風采。這次Iku老師用鏡頭帶大家實地來到狐狸村,一起來被毛茸茸狐狸融化。

▲來到宮城藏王狐狸村就可以感受到被狐狸包圍的快感。(圖片由Iku老師/Ikulaoshi授權使用)

▲慵懶躺著的帥氣狐狸。(圖片由Iku老師/Ikulaoshi授權使用)

▲舒服伸懶腰的狐狸,光看這一幕就感到治癒(圖片由Iku老師/Ikulaoshi授權使用)

不過狐狸雖然可愛,但還是有野性的動物。在進村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嚴肅告誡遊客不要過於靠近狐狸拍照,因為可能不慎被狐狸攻擊而受傷。而在村內被狐狸咬傷或者有任何財物損失,園方都不負任何責任。進村前記得千萬詳閱注意事項,才不會敗興而歸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