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涼秋美濃拔蘿蔔、採毛豆 每股700元

認股民眾親自下田拔蘿蔔。(記者蔡清華翻攝)

認股民眾親自下田拔蘿蔔。(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7/11/25 19:0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2017美濃白玉蘿蔔與好豆季」今天開幕,吸引大批都會區民眾驅車前往,體驗下田拔蘿蔔、採毛豆樂趣,感受濃濃秋意與客家風情。

今天活動由市府秘書長楊明州、農業局局長蔡復進以及美濃區農會總幹事鍾清輝一同主持。

美濃區擁有1400公頃、全國第一大的農業生產專區,每年舉辦的「白玉蘿蔔節」已經成為秋天民眾詢問度最高的活動,與紅豆、毛豆、澄蜜香番茄所創造的農業產值超過10億。

今年首度結合白玉蘿蔔與毛豆,並推出「2017美濃白玉蘿蔔還有好豆股東會」,以選秀活動方式挑選出10名具有產銷履歷驗證的農民,共同規劃契作毛豆及白玉蘿蔔田區,每股皆為700元。

入股的民眾可以藉由拔蘿蔔、採毛豆等體驗,與農民在田間近距離交流,股東們在體驗過程之中認識農夫、農產、農業及生態環境,拉近彼此距離,同時支持國產蔬果。

農業局長蔡復進(中)也下田體驗拔菜頭。(記者蔡清華翻攝)

農業局長蔡復進(中)也下田體驗拔菜頭。(記者蔡清華翻攝)

吸引大批外地民眾前往體驗。(記者蔡清華翻攝)

吸引大批外地民眾前往體驗。(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